電話訂購
線上客服
結帳(0)
瀏覽紀錄
Top

最新消息

【梨子果乾】新登場!單筆訂單滿2000元就送一包!只送不賣喔!

發佈日期:2020.09.07
0904
現在起單筆訂單滿$2000元就會送一包果乾,注意,一筆訂單只會送一包喔~~!
一包果乾大概是 1.5 ~ 2 顆水梨做成的,cp值超高~~~,然後我們用的烘乾技術、機器都是十分頂級的!保證純天然、毫無添加物!所以我們果乾的顏色看起來才會跟真的梨子一樣漂漂亮亮的,一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滿滿的梨子香氣喔!
0907
梨子果乾的吃法
直接吃 泡水、泡茶吃
因為我們用的是很高級的烘乾技術,所以完整的保留了梨子的甜味和風味,吃起來又香又甜,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,不知不覺就把整包吃完!
如果有人覺得果乾太甜,那就可以把梨子果乾剪成一小塊一小塊,丟進水裡、茶裡,泡一段時間就會變成梨子水、梨子綠茶,喝起來有一股淡淡的梨子香,很好喝的喔!(泡過水的梨子果乾吃起來脆脆又有汁,跟吃真的梨子是一樣的口感,超神奇的~~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