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話訂購
線上客服
結帳(0)
瀏覽紀錄
Top

蜜梨家族


蜜梨家族介紹
蜜梨家族的介紹

豐水梨
豐水梨
豐水梨是旺宏農場最早採收的水梨,此品種梨由日本引進,是日本三大水梨之一,果皮呈青褐色、果皮薄、果型圓潤、果肉細緻甜美且多汁,帶微微果酸及優雅果香,百吃不厭,十分耐人尋味。

黃金梨
黃金梨
黃金梨是韓國育成的品種,最大的特色是成熟時果皮呈現金黃色,非常喜氣,果面潔淨果皮細薄,外觀華麗精緻,果核小,象牙白果肉質地細脆,清甜多汁,還帶有一股優雅花蜜香氣,十分迷人。

新月蜜梨
新月蜜梨
新月蜜梨屬中型果梨大果較少,果形呈扁圓型,實細胞極少果肉質地十分細緻,汁多味甜還帶有花蜜清香,果核小可食用率達90%以上,屬品質上等梨,在日本有梨后之稱,是梨中夢幻極品。吃過新月蜜梨必定念念不忘,所以又有「回不去梨」的稱號。新月蜜梨可說是目前市場上甜度較高的水梨,平均甜度達到13-14度以上。

桂花蜜梨
桂花蜜梨
桂花蜜梨是新品種晚生梨,高接育成的時間長達七個月,需要較長的成長時間, 相對的也更加美味, 桂花蜜梨果型略長,呈長橢圓型或文旦柚型, 果核小, 可食用率達90%;成熟時果皮呈綠豆色,其上帶著果點似桂花瓣
十分討喜! 果肉晶瑩剔透如象牙白,口感細緻紮實、極其清脆爽口而多汁,甜度高, 平均甜度達12度以上,帶著微微果酸跟淡淡的花香,使得入口呈現多層次的高雅風味,為梨中的極品!
桂花蜜梨的栽培極為不易,在本國栽培的數量亦極為稀少。桂花蜜梨在原生國被譽為國寶梨,是您無論如何都要品嘗一下的水梨喔!

寶島甘露梨
寶島甘露蜜梨
寶島甘露梨是由國人自行研發的新品種,近2年十分熱門,寶島甘露梨果型碩大,果核小且不酸,幾乎整顆可以食用,肉質纖細無渣,且清脆多汁、清甜爽口,帶有獨特甘蔗香,最特別的是吃完水梨清甜回甘的感覺在口中源源不斷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。

秋蜜梨
秋蜜梨
秋蜜梨是近年由國外引進,目前在市場上極為少見,旺宏農場在引進初期即嘗試嫁接,經兩三年的摸索,終於在今年(107年)正式上市,取代蜜梨(福壽梨)。
秋蜜梨的平均果重在400-650公克間,果形為圓橢圓形,果色為黃褐色,果點密,秘蜜梨特色就是甜度相較於其他品種高,肉質細脆口感比較紮實,水分含量多,耐儲存,果香優雅,由於水分含量多又帶有微微果酸吃起來甜而不膩,越嚼越有味道,回甘生津, 冰涼後再吃更是欲罷不能! 炎炎夏日就吃旺宏秘蜜梨吧! 

香織梨
香織梨
西元1953年誕於日本神奈川縣平塚市,是相當老的品種梨,其果實大,質地好,帶有特別香氣,為何如此少見?據說此品種被放棄不再推廣,是因其先天栽培難度很高,加上成熟採收後不耐長時間的保存農民栽種意願低,所以量極少,是極稀有的梨子。
果實偏大,表皮呈淡黃綠色、光滑、果肉細鬆脆汁多,甜度適中不膩,最特別的是它有一種獨特且華麗的香氣,吃起來有如世紀般的清爽多汁,十分耐人尋味,是值得收藏的味蕾記憶。

新興梨
新興梨
新興梨是早期嫁接最多的水梨,近幾年漸漸被寶島甘露梨取代,因此市場上新興梨逐漸少見,新興梨果皮呈青褐色,果型偏長圓形,果肉細緻,多汁且清脆,其風味帶有微微酸,因此甜度也不會太過甜膩,果香優雅耐人尋味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。

貼心小叮嚀
  • 水梨切開,偶會發現果肉中有空洞的黑點,植物專家表示,這是梨木栓症,水梨在成長過程中受氣候及其他因素影響所產生的生理障礙,並非腐爛或病菌感染,只需要利用刀尖把黑點剔除即可,並不影響水梨風味,消費者可以安心食用,千萬不要丢掉喔!
  • 收到水梨請先冷藏,冰涼後更好吃。
  • 食用前先把水梨洗乾淨削皮後再切片。
  • 請不要泡鹽水哦!以免影響水梨的最佳風味。
  • 我們的水梨不會變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