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話訂購
線上客服
結帳(0)
瀏覽紀錄
Top

關於旺宏


我們愛吃、敢吃,才會賣給您吃

旺宏農場水果特色

      旺宏農場所生產的水梨是自己、家人、親友所要食用的,是要吃的安全、安心、也健康的優質水梨,這是我們的栽培理念及使命。我們的水梨因管理的方式,外觀或許並不十分完美,但口感風味因長期施用天然有機肥的關係,脆而多汁,相當的自然清甜,吃完還會回甘,生津解渴,一口接一口喔!

 旺宏農場栽培管理
       我們不使用除草劑,利用有益微生物及有機資材培養優質的土壤,使果樹健壯,樹面上亦採用日本進口有益菌種培養糖醋液噴施,以達到以菌制菌之目的,減少病蟲害發生亦可以減少農藥的使用,呈現出品質優風味佳又可放心大口吃的水梨,合理化管理、活化土壤,因此園內50年以上樹齡之健壯果樹比比皆是。
 旺宏農場不只好吃,還讓您吃的安心
       WE ARE WHAT WE EAT!吃健康的食物才可以擁有健康的身體,謹慎選擇我們食用的食物,減少有害物質殘留身體造成身體負擔是很重要的喔!因此我們用最嚴格的標準要求自己,旺宏農場的水梨約在採收前一星期送合格的檢驗單位檢驗,年年均符合國家安全標準,旺宏農場的水梨真的不只好吃,還讓您吃的安心喔!>>>檢驗報告